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命中注定

ㄎㄎ
我命中注定要待在新竹了啦...
東吳只有備3....
一點點小難過
不過
管它的
無所謂
哇哈哈哈哈
我快要有新生活了~
oh!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耶!!!!
新生活要到囉!!

匿名 提到...

對阿^^
很高興
不過我覺得我的新生活一定又是:
上課 練琴 家教 然後一直覺的錢不夠用
= =
怎稿的一被子都是這樣

匿名 提到...

恭喜 恭喜~
我已經跟我鋼琴同學說你要去交大~~
有問題可以問她喔~~
她人很好 研二 叫 林律利
也是爆強的高手~~

六隻留~

匿名 提到...

to六隻:
林律利?我有聽過耶!好耳熟喔
他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