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


早上見完吳庭毓
去starbucks等待小婷下課
順便點了一個啥巧巴達的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麵包很有嚼勁,裡面包薯泥,起司,火腿^^
真的很不錯!!

邊吃我的巧巴達邊看加州的書
思考著要去哪些景點
威尼斯海灘,聖塔摩尼卡,比佛利山莊..等
喔耶
真沒想到
我暑假真的要去加州!
我夢寐以求的陽光+海岸
終於來臨了!!
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回來應該會變成小黑人吧 ==

最近發現我的頭髮自從去年被一個爛設計師簡短後
就再也沒有變長了....
怎麼會這樣阿......
我想要小八的長髮!

中午跟小婷去士林站附近吃飯
挺不錯的
我還是最愛跟你們一起吃飯^^
感覺真好~
可惜我五點要在新竹練該死的弦樂團.....
所以只好匆匆回去了...
結果我從5點練到11點半...
天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易欣穎妳的臉變好小!!
但是頭髮跟半年前一樣長!!

匿名 提到...

有媽?
那是照片比較小吧??
不過我最近真的變肥了拉
我根本就沒有運動阿.....
果然= =
我的肚子之前好不容易小下來,現在變更大= =手臂也沒有之前細了,腰也變粗.....
頭髮真的根半年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