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室內樂

室內樂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很具有挑戰性
可以練的東西很多
除了自己的技巧之外
很多東西都需要跟同伴配合討論
每個人對音樂的感覺不同
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但是偏偏室內樂
很需要"融合"
怎麼樣拉弦樂的聲音才會融合,有一致性,
這裡的弓長應該用多少,那個音的長度應該要斷一點,還是連一點,
都需要互相配合
*****************************************************************
雖然說
一直都很喜歡室內樂
但是
我最近真的很後悔答應麗君@@
真的好麻煩唷ㄒ_ㄒ
練習的時間都很詭異
pm10:00之類的.....
而且一練都要大概兩小時= =
每天家教根本懶的練阿...
尤其最近
懶的拉琴....
拜託快點結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愛室內樂~~
感覺你讀完交大~~
現代的室內樂 會變很強~
哈哈
不過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很現代的室內樂....

六隻

匿名 提到...

我一定不喜歡阿
哈哈哈
我昨天去聽我同學音樂會
他彈一首交大作曲教授寫的
有夠男聽的@@
我根本不知道藝術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