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該不該買?oh....

禮拜五跟陳瑞政談了一下
70萬
一個月一萬
慢慢付清
我的琴可以寄賣
真的好心動
但是
不知道老媽會不會幫我付房租
而且研究所也不知道忙不忙
如果一個月又要多一萬的話
我的新生活又會是
家教 練琴 上課 報告
和不斷的抱怨家教還有錢太少
........
好難決定>"<
我真的很喜歡那把琴
誰幫我決定一下阿....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一個月要多一萬
害妳只能不停的賺錢無法好好練琴
不就練不到妳辛苦賺得琴..
等一兩年有固定全職的工作以後不要讓自己壓力這麼大
會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拉..
還是要看妳自己滴!

匿名 提到...

個人投 "買"
那一票!!
哈哈哈

六隻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贊成stacey的意見耶
為了那把琴卻生活的很辛苦
那不如先不要換
能夠好好的練琴
因為我真的覺得萬一研究所忙的話
還要存那個錢會煩到不行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
也是一應要看你摟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贊成stacey的意見耶
為了那把琴卻生活的很辛苦
那不如先不要換
能夠好好的練琴
因為我真的覺得萬一研究所忙的話
還要存那個錢會煩到不行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
也是一應要看你摟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不要衝動!!

不要中了詭計 哈哈哈哈